杜邦可麗耐®:住宅設計

完美可靠的廚房和衛浴解決方案

住宅設計

無論選擇何種家居風格,杜邦 可麗耐® 實體面材都能為您的住宅設計帶來活力。

杜邦 可麗耐® 實體面材能為每個房間設計提供理想的面材。它具備了美觀、堅固、用途廣等特質。

杜邦 可麗耐® 實體面材讓廚房充滿活力

從高科技到傳統風格,從極簡抽象派到溫暖的家庭風格,杜邦 可麗耐® 實體面材是實現各種廚房設計風格的最佳選擇。可麗耐® 具有出色的可塑性和豐富動感的顏色,適合用於工作臺、後擋板、一體式水槽及其他許多應用。可麗耐®實體面材表面光滑、衛生、無孔隙,且能夠實現無縫拼接。

設計理想的浴室

可麗耐® 實體面材的接縫無論從視覺上或從觸感上都不易察覺,是浴室中最吸引人的亮點。 同時在牆面、淋浴盆、洗手盆、面盆等多種應用上可提供豐富的外觀色彩,使您的設計獨特有個性。可麗耐®實體面材耐用、無孔隙、容易清潔、維護成本低,卻能呈現高品質奢華感。

為您的獨特設計提供訂製服務

杜邦 可麗耐® 實體面材可以根據您的家居設計要求進行外觀、顏色和風格訂製。您可以靈活設計造型,或進行表面加工,令您的家居樣貌更具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