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麗耐®衛浴洗手盆

如同任何室內設計,您家中浴室的設計能夠展現您個人的獨特風格。可麗耐®提供靈感多樣,優雅與耐用的實體面材,實現您的設計理念。

用杜邦可麗耐®實體面材製成的洗臉盆是浴室設計的重要補充,能夠滿足您的需求。 除了創建您自己的原始盆地設計和集成的梳粧檯,您還可以選擇我們廣泛的預製形狀和尺寸。

實現您理想中的完美樣貌

無論您對於家中浴室設計的期望為何,使用杜邦可麗耐®製作的洗手盆、檯面和其他客製化產品都能輕易和您的設計作結合。任何尺寸,形狀,風格或顏色,皆能符合您的需求。

無縫整合

可麗耐®的優點是能夠製造出平整滑順的整體表面,和洗手盆完整接合。 透過無縫的拼接技術,浴室洗手盆不會出現縫隙積水及污垢的狀況,清洗和維護都更加方便容易。

符合您需求的浴室浴盆

無論您選擇客製化或訂製的浴室洗手盆,杜邦可麗耐都能提供最高性能的產品。杜邦可麗耐®浴室盆都易於清洗及保養,經久耐用。可麗耐®實體面材無孔隙,污漬不會滲入表面,亦可防止發黴、黴菌和病菌滋生。

發現可麗耐®水盆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