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麗耐®創新色系魅力登場,開啟空間「新紀元」!

在空間設計中,塑造裝飾風格的色彩已然成為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自杜邦可麗耐®誕生以來,其豐富,現代前衛的色彩備受建築,室內設計專業領域好評與關注。今年,杜邦可麗耐®開創性地推出混凝土,瑪瑙和波紋三大創新色系,以獨一無二的色彩個性,激發設計靈感,開啟全新視界。現在,就讓我們來感受這些全新色系!

波紋系列

波紋系列完美融合了當代設計潮流與最新科技,開創出美學新維度。八種源于自然的紋理風格能強烈地表現各種風格與場景,賦予創意設計無限可能。

桌面採用可麗耐®煙雨江南

層次豐富的灰色紋理流淌於白色畫卷,描繪出江南雨後的詩情畫意。

後擋板和擱架採用可麗耐®琥珀沙丘

流動的沙白色,如綿延的銀色海灘,給設計帶來非同一般的自然格調。

檯面和後擋板採用可麗耐®水墨風華

融合了煙白、暖灰和淡褐的表面,如水墨畫一般靈動飄逸,創造極致視覺美感。

浴室牆體採用可麗耐®銀河星雨

彷彿在深邃的黑夜中劃過點點流星,留下灰白軌跡,宛如絢爛浩瀚的宇宙星辰。

工作檯面採用可麗耐®暮光之畔

優雅的藍調流淌著斑駁的金屬質感,猶如夜空般深邃迷人。

檯面採用可麗耐®可可濃情

淺咖啡的基調交織著閃耀的金屬光澤,散發出自然豐富的迷人色彩。

工作檯面採用可麗耐®流水行雲

細膩的質感宛如流動的白雲,彰顯獨特的格調與優雅的個性。

檯面採用可麗耐®敦煌印象

褐白相間的斑駁光影折射出歲月的痕跡,呈現出與眾不同的中性風格。

混凝土系列

混凝土色完美融合了工業設計風與現代都市景觀潮流,質地細膩,具有極強的視覺衝擊力。四種中性色不僅可以呈現獨特的設計感,更蘊含了別致的寧靜之美。

桌面,行李架等均採用可麗耐®碳灰

可麗耐®碳灰的深色調,引領了獨樹一幟的時尚個性。其獨特的混凝土質感,散發出強烈的深沉魅力。

浴室整裝採用可麗耐®煙灰

可麗耐®煙灰蘊涵深意的灰色,顏色純正,質地細膩,既賦予了設計內涵與深度,又增添了現代活力。

接待檯採用可麗耐®岩灰

牆面採用可麗耐®鉛灰

可麗耐®岩灰飽含暖意的灰褐色,低調平和,象徵著克制的力量之源,呈現一種粗獷的新工業風。

展示座和立方體採用可麗耐®鉛灰

打造深沉有力的場景時,鉛灰色是理想之選。柔和如象牙的色調全然流淌工業美感,創造專屬的設計空間。

瑪瑙系列

瑪瑙系列的靈感源于經典的玉石,晶瑩通透的質感,豐富的色彩紋路,在半透半明之間呈現出流水般的韻味。

牆面採用可麗耐®瑪瑙灰

質地上乘的瑪瑙灰,珍貴如寶石,如同流淌在半透明背景下的涓涓細流,散發出迷人的華美質感。

可麗耐瑪瑙白

白色脈絡紋理,襯於半透明的背景之下,打造出寶石般精緻優雅卻不失的現代質感的瑪瑙白。

除以上三大色系外,可麗耐®新色還包含可麗耐®深夜藍,可麗耐®摩登白,可麗耐®暮色,可麗耐®流砂和可麗耐®玄珠白。別具一格的色彩層次與純美精緻的品位質感,為住宅和商用空間帶來自然高雅格調,極具品位風格的設計體驗。

工作檯面採用可麗耐®深夜藍

醫院檯面採用可麗耐®摩登白

檯面採用可麗耐®暮色​​​​​​​

廚房檯面採用可麗耐®流砂​​​​​​​

檯面應用可麗耐®玄珠白

​​​​​​​

可麗耐®2017新色,融合風尚潮流與專利技術,兼具現代美學與溫暖質感,與全球設計先鋒激越共鳴,開創別具一格的設計新時尚!

其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