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特性使頂尖設計生動亮眼

可麗耐®具備許多特質,例如透光性、豐富的色彩和卓越的耐熱性,讓富有靈感的創作者能夠呈現比以往更新穎的創意,將這種多用途的材料融入當今的頂尖設計中。

色彩隨心所欲  

無論是明亮、大膽誇張、純淨色彩、雪白和自然色、柔和、大地色調還是黑色和暗黑,都可以根據您提供的色板,隨心所欲地調配出各種可麗耐®實體面材顏色。許多可麗耐®色彩都具有震撼視覺的效果:紋理、透光性或不同程度的顆粒感。

完美的自然曲線

可麗耐®是室內設計的理想之選,能夠展現出自然、優雅的曲線,造就極具震撼力的感官主義風格。它們使得毫無生氣的氛圍變得柔和,或者簡單地創造一個符合人體工 程學的安全空間。可麗耐®實體面材在加熱時會變得柔軟,因此可以塑造成許多形狀;也可以像木材一樣,加工出細膩渾圓的邊緣。設計師可以在設計中自由地揮灑創意,不受材質塑造性的限制。

具透光性的光影效果

在燈光照射下,透光的可麗耐®實體面材同時傳遞輻射和入射光線,呈現出虛幻的光影效果。透光色彩提供有多種厚度的材料,賦予設計師更廣闊的創新空間。

紋理和圖案

在可麗耐®上可以雕刻出各種錯綜複雜的設計,借助CNC雕刻機器即可實現各種精確的規格要求。可麗耐®實體面材可以透過模具,在表面塑造出浮雕效果的紋理和圖案。現在這些先進的技術讓設計師能夠隨意製作自己設計的外觀並達到以往技術無法呈現的效果。

室內牆面

使用杜邦可麗耐®實體面材建造的牆面可以增添室內設計效果,可麗耐®材料幾乎無縫的特性,可以呈現微妙、圓滑的感覺。這就像一張“空白的畫布”,能夠借助任何先進的技術發揮,設計師能夠在牆面和垂直空間設計中展現自己的風格,表達自己的思想。

可麗耐®戶外應用

許多可麗耐®顏色在顏色穩定性方面表現十分出色,不易吸潮,具備環境污染和濕氣阻隔性能,並且抗凍融,這些特性使可麗耐®實體面材在暴露於任何環境時都能保持光鮮如新、品質依舊。

可麗耐®的震撼視覺效果

無論是絢麗還是素雅,棱角分明還是曲線柔和,可麗耐®實體面材的無縫系列都極為引入注目,細膩、光滑的表面能夠帶來震撼的觸感。設計師可以探索這些美妙的感官品質,在燈光的作用下,展現出可麗耐®實體面材的內在品質。他們創造了觸感舒適的雕刻和吸引人的設計,這些設計能夠觸動人們的感受,更能傳遞設計師的思想。

高科技

杜邦可麗耐®實體面材運用光纖技術,可以轉變成一個螢幕,呈現光線的運動。借助電腦技術,可麗耐®已在實際應用中與螢幕及控制開關相結合,製造出適合家用以及商業環境使用的多媒體系統。

整體風格

大面積使用時,可麗耐®的平滑線條以及石塊般的堅實感,能夠在立柱、牆面或抽象雕刻中表現出整體感結構。杜邦生產的膠粘劑可以將可麗耐®實體面材幾乎無縫地拼接在一起,製造出平整滑順的表面。

與其他材料完美地融合

無論是在視覺上還是實踐上,可麗耐®實體面材幾乎可與任何材料配合使用。它可以完美地與任何金屬、木材、玻璃或天然石材配合使用,因此它能夠成為您設計方案中的合適材料,令人印象深刻,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