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麗耐®設計 創造致美空間

與全新可麗耐®設計品牌的完美邂逅

我們聆聽心聲,讓空間彰顯個性。

如果空間會說話,可麗耐®是最佳代言人。

可麗耐®有豐富的紋理、曲線、光澤、質感,可供選擇。

可麗耐®與眾不同

自品牌成立以來,可麗耐®為全球設計師及建築師提供持續創新的完美專案。憑藉其卓越的可塑性、易清潔、豐富的紋理及色彩主題,集美感、質感於一體,可麗耐®能輕鬆應對現代生活中的任何挑戰與需求。

如今,可麗耐®早已成為世界知名建築師和設計師們的設計靈感泉源,可滿足客戶與業主的各種設計需求。此次 “Corian®Design(可麗耐®設計)”全新品牌全球上市,宣導新的生活方式,引領行業趨勢潮流。憑藉不斷地創新變革與升級,可麗耐®持續推出新色彩、新產品和全新應用方案。不斷提升產品性能,充分滿足現代社會的各類應用需求。

可麗耐®關注設計的每一個細節,如紋理、材質、色彩、主題及功能等,讓每個空間精彩煥新,與眾不同!全新可麗耐®帶給您無以倫比的感官新體驗!讓可麗耐®幫您打造商業環境、溫馨住宅。讓我們全新為您,打造致美空間!

在第一期Corian®Design雜誌中,記載了可麗耐®品牌重塑的重要時刻。新雜誌將以一系列的詳盡案例與深入訪談,分享世界知名建築師和設計師如何運用可麗耐®,設計出靈感四溢,充滿想像力的項目,包括室內空間,外牆應用及家居設計。點擊立刻下載!

下載第一期Corian® Design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