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麗耐®應用於外牆

杜邦可麗耐®應用於室外牆面,憑藉豐富的色彩和外觀, 讓建築設計師能享受自由創作,開發設計所需的特定形狀、紋理和效果。

可麗耐®應用於室外通風外牆(或雨幕外牆)

杜邦可麗耐®實體面材使建築物的外立面變得更加漂亮,出色的外牆解決方案讓建築外形與功能完美結合,讓人驚嘆。

體驗無限的設計靈活性

充滿想像力的豐富顏色和美學效果讓您自由揮灑自己的創造力。它能帶來完全符合設計需求的外觀和紋理。選用專為背光應用設計的透光系列色彩可達到美輪美奐的光影效果。

美觀與功能的結合

可麗耐®外牆應用,經久耐用、易於清潔,既實用又美觀。為幕牆遮風避雨,,大幅提高建築物能效水平和環保性。當可麗耐用於®外牆時,它不易吸潮,具有抗污漬、抗環境污染、耐潮濕和抗凍融的優越性能。

可麗耐®室外牆面看不到接縫,便於通過砂磨和清潔恢復其原來外觀,甚至牆上的塗鴉也可以通過標準壓力沖洗或用稍具摩擦性的清潔劑除去。

符合外牆防火規範的正確之選

可麗耐®外牆面板可專門應用於各種不同需求的建築工程,如樑柱外覆板、拱腹、預製面板以及各種不同的室外構件。可麗耐®外牆面板可加工製作各種複雜的形狀的靈活性,卻沒有傳統材料那樣沉重又昂貴。此外,頂蓋石、裝飾片、轉角修飾片以及表面接觸水的部位都能一體化成型,最大程度減少潛在的移位或漏水的風險。

可麗耐®外牆面板還具備符合歐洲標準(Euro Class B s1 d0)的優秀防火性能,安全性更加提升。

下載最新可麗耐®外牆應用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