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麗耐®深色技術

可麗耐®深色系列為您提供更深邃的顏色、更強的耐刮擦能力、更少的泛白與更快的加工效率

什麼是DeepColor深色技術

DeepColor深色技術是由杜邦公司最新開發並正在申請專利的一項創新技術,這項技術帶領著深色實體面材進入一個全新的、更高的標準。以獨特的創新思維和科學依據為基礎,該項技術可提供以下性能:

•更深邃、更濃郁、更豐富的色彩

•增加耐刮能力

•減少因撞擊、加熱、加熱塑型而導致的顏色泛白狀況

•提高加工效率,節省打磨拋光時間

這些改進使我們更能夠發揮杜邦可麗耐®的性能打造內部空間,包括加工製作的靈活性、設計的多樣性以及多功能性。

加工:如何加工製造“深色技術” DeepColor的顏色?

打磨:利用DeepColor深色技術生產的板材在拋光時要比傳統顏色板材耗時短一些。其更容易打磨,因此也耗費更少勞動力。

接合:在拼接兩塊傳統顏色板材時,板材之間往往會出現一條白線。但利用“深色技術”生產的板材要比傳統顏色的板材出現這種風險的可能性低,當然加工商於準備拼接時仍需注意。

現場拼接或對加熱塑型板材進行拼接時,常因情況複雜而未能達到完美的效果,這種情況下,易於拼接的材料相較之下有明顯優勢。

熱成型:加熱塑型時,傳統的深色於拐角處有一塊明顯變白的區域,但若利用“深色技術”後,這種現象明顯減少。若加熱的半徑較大,幾乎不會出現白化現象,若半徑很小則仍可能出現白化現象。

切割:切割“深色技術”板材與傳統顏色板材沒有差別。需要注意的是,傳統顏色的板材產生的是白色粉末,而“深色技術”開發的新顏色板材產生的則是黑色粉末。